林衮衮衮衮

『第五人格——雷卡』

【感觉写了一大堆废话(捂头)】

【好吧雷总的霸气出场还在下一章】

【下一章雷总和爪爪杰的战争哈哈哈(不知道在说什么 JPG.)】

5.

一局新游戏。

因为金的掉线而重新回到初始页面等待的卡米尔收到了玩家“我是你爸爸”——以前那只红蝶的游戏邀请。

抬头瞄了一眼正在重连的金一眼,卡米尔抿唇,点了同意。

然后举起手机,将屏幕朝向金和紫堂幻。

一秒钟后,

金:“嗷嗷嗷(✧◡✧)!是上次的大佬!!带我一个!!!”

紫堂幻推了推眼镜:“也……带我一个吧。”

于是卡米尔慢吞吞地打字:“我,拉两个人?”

很快收到回复:“可以。”

于是金——“~( ̄▽ ̄~)~”和紫堂幻——“大召唤师”进入组队。

准备开始演绎回顾。

卡米尔园丁,金盲女,紫堂幻冒险家,“我是你爸爸”选的是……空军。

游戏开始,红教堂地图。

传来盲杖敲地的声音,屠夫位置暴露。不过卡米尔没有去看……

卡米尔在降生地的周围随意转了转,好不容易找到一把椅子开始拆,密码机已经破了2个了,还剩3个。

脑中响起紫堂幻就这个游戏对自己的科普,卡米尔了然:盲女解密码机的速度果然很快。

虽然一些游戏资料很容易从游戏中了解,但是对于原本玩这个游戏只是为了园丁拆椅子的卡米尔来说,资料什么的,其实不是很重要。

因为没有主动了解的必要,所以知道的一些大多都是不放心的紫堂幻絮絮叨叨科普的。

想着这些反应过来时,园丁的周围已经起了一圈浓雾了。

看来这局的屠夫是个杰克啊…

卡米尔迅速拆掉椅子,奔向下一把。

“铛———”,盲女第一个被击中。

金惨叫:“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第一个挨打……”他开始飞速逃跑。

紫堂幻摸了摸鼻子:“你下次……可以换一个人物试试……”

“铛———”,盲女被击倒在地,被监管者杰克轻松地拦腰抱起——这个杰克有玫瑰手杖呢。

金的表情一言难尽:“……下次还是换个男性角色吧。”他开始疯狂地戳屏幕挣扎,“啊啊啊快放我下来!!”

“哐当”,杰克的确是放下了盲女——他把盲女绑在了狂欢之椅上。

金:“……卡米尔你这次的效率略低啊。”

紫堂幻下意识地推了推眼镜:“金,你的关注点好像有点不对……”

金:“所以谁来救救我……诶有个人在我旁边的墙后面,不管是谁快来救我一下啊!!”

卡米尔操控墙后的园丁转了转,面无表情地开口:“是我。”

金噎了一下:“好吧卡米尔…你还是去拆你的椅子吧……”

卡米尔:“找不到椅子,找到的被你坐了。”

金的表情有点扭曲。

紫堂幻:“金。我觉得你的表情有一点可怕……”

金瞬间变脸仰头哈哈大笑:“果然我是最酷的哈哈哈……”

正得意时,手机里传来一声惨叫——盲女被送回庄园。

表情瞬间凝固的金:“哈…哈…哈……”默默地蹲到墙角画圈圈。

一阵铃声响起:“雪花那个飘啊~~~”紫堂幻的手机响了。

卡米尔拉拉帽檐,抿唇:“车祸现场。”

其他人:……果然是很适合的BGM和评价啊!

首章
上章

评论(8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