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衮衮衮衮

『第五人格——雷卡』(端午节加更,大家端午节快乐!( ̄▽ ̄))

3.
卡米尔又和室友们开了一局游戏,这局的监管者是个红蝶。
虽然卡米尔顶着“游戏白痴”的头衔,但是表面上仍然是个专心拆椅子的淡定园丁。
于是卡米尔十分淡定地在室友“完了完了这局要挂红蝶强到变态啊”的哀嚎中点击了准备。
游戏开始,军工厂地图。
卡米尔操控的园丁第一时间开始拆椅子。
传来盲女被抓的提示时,卡米尔已经在地图中绕了一大圈了,正在拆新找到的椅子。
他抬眼看了下盲女的玩家名,是一串颜文字:~( ̄▽ ̄~)~
应该是……金。
这个猜测在听到金突然“嗷嗷”叫起来时得到了证实。
卡米尔收回视线,继续面(an)无(han)表(xing)情(fen)地拆椅子(……)
金:“嗷嗷嗷我被抓了!!紫堂快来救我!!”
(其他人:所以已经完全不考虑让卡米尔来救你了吗…)
紫堂幻:“你……你等等,我离你比较远…”
金:“啊你不用来了,空军把我救下来了。”
空军是他们随机匹配到的队友。
紫堂幻:“那我继续解密码机吧……”
半分钟后,金再次“嗷嗷”叫:“我又被红蝶抓住了啊啊啊!!她在带着我找椅子怎么办救命……诶,卡米尔你也在啊?”
卡米尔淡淡地瞄了眼被系在气球上的盲女:“好巧。”
金挠挠头:“是很巧啊……不对我干嘛要配合你露出‘是呀在这里遇到你真是巧呢幸会幸会’的表情啊!!”
“红蝶来了啊!!监管者来了啊!!麻烦你快点跑不要被抓住行不行啊!”
金一边吐槽着一边无能为力地看着盲女被绑到椅子上。
正当他以为卡米尔的园丁也要被红蝶抓住时,红蝶却好像没有看见园丁一般,站在椅子前没有动作。
金连忙推卡米尔:“快快快趁这个红蝶抽风,你快来救我!”
卡米尔操控园丁在盲女面前徘徊了几圈,然后……跑了。
金:“……你,干嘛去?”
卡米尔:“我不能拆这个椅子,等会再来。”
金:“……行,行吧。”
倒计时结束,盲女被送走。
重新回到原地的园丁转了几圈,卡米尔:“椅子呢?”
室友:“……”
【第三章未完待续,没时间更了。要去上晚自习,难受(。)】

首章
上章
下章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